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特富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燃油蒸汽锅炉,燃气蒸汽锅炉,燃油导热油炉,燃气冷凝水热水锅炉,燃油真空热水机组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相关信息
首页 > 供应产品 > 嘉兴电加热立式蒸汽锅炉_浙江多功能立式蒸汽锅炉销售_浙江特富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嘉兴电加热立式蒸汽锅炉_浙江多功能立式蒸汽锅炉销售_浙江特富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7嘉兴电加热立式蒸汽锅炉_浙江多功能立式蒸汽锅炉销售_浙江特富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7 16:45
  询价
详细信息

  合理布置前、后拱,提高炉膛温度的同时,加强烟气在高温区的扰动,减少了化学不完全燃烧损失和飞灰损失!工作原理:大块炉排片或鳞片式炉排片,并保证有足够的炉排有效面积,在提高炉排运行可靠性的同时,保证燃料充分燃烬。采用双侧进风,单独风室,单独调节,燃烧稳定,运行可靠!在炉膛出口设置烟尘惯性分离装置,使锅炉原始排尘浓度低于1800mg/Nm3,配台*效多管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锅炉烟气排放满足国家一类地区要求。

  公司是一家以工业锅炉及配件为主的企业,主打立式蒸汽锅炉,更多产品详详情请拨打电话:13586410072经理 或到访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长安镇文海北路1036号。浙江特富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期待与您一起合作共赢,在追求低价格高效率,快速度的同时,更注重质量的保证,努力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产品,做到在成长中求发展,始终保持一种尽善尽美的工作态度,满怀希望和热情的朝着目标努力。

嘉兴电加热立式蒸汽锅炉

  蒸汽锅炉: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行业,比如纺织、化工、造纸、机械、食品、农产品加工工业等热水锅炉:广泛用于酒店、学校、宾馆、小区等企事业单位的采暖、洗浴和生活热水等各规格锅炉热效率均82%,高于国家标准要求。简化水循环回路后,减少了水循环流动阻力,提高了上升管内流速;对于热水锅炉在水循环流动阻力较大的左、右水冷壁加装回水引射装置.提高了水循环的可靠性,保证锅炉安全、稳定运行布置足够的受热面,使燃料燃烧放出的热量能够充分被受热面吸收后传递给工作介质,排烟温度低于160°C!

  锅炉配备国际先进的燃烧器,具有很高的燃烧效率(大于86%以上),烟尘排放符合国家环保。类地区(风景保护区)要求,无论各类工矿、宾馆、医院、企事业或船舶业,本公司产品定能满足您的需求增加燃油燃气蒸汽发生器热效率的方法有哪些?设置空气预热器,提高燃气蒸汽发生器的热效率的措施之一!采用空气预热器进行热回收,但是采用空气预热器的问题是当使用含硫燃料时容易发生材料低温腐蚀!为了把控制腐蚀的程度,应根据燃料内含硫量的多少,对低温区的金属温度设定一个界限。

  蒸汽锅炉是各大企业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主要用于干燥、消毒、杀菌、蒸馏等多项工艺环节,广泛适用于食品、造纸、建筑、电缆、电子、烟草、纺织等众多行业。蒸汽锅炉能否*效稳定的运作对企业生产效益有着直接的影响!蒸汽锅炉,按燃料可分为三种:燃气(油)蒸汽锅炉,燃煤蒸汽锅炉,燃生物质蒸汽锅炉燃气锅炉采用大炉膛设计,拥有全自动运行特点,实现*效节能,安全运行;前后烟箱均采用中正独有的密封结构,确保烟箱不漏烟。

  性能特点:WNS型系列全自动燃油、燃气锅炉采用国际经典结构形式,燃烧室采用波纹炉胆,低位布置,有效地增加了换热面积,增强高温烟气的紊流传热!同时缓解热胀冷缩可能造成的设备寿命减短。三回程结构的烟管左右对称布置,保证换热面积与传热效率的状态,全湿布置,确保锅炉设备的运转,减少维修给您带来的损失.锅炉控制采用全自动化操作,电脑程序控制燃烧全自动调节,蒸气锅炉具有水位自控点火熄火,高低水位蒸汽超压自动保护等功能,热水锅炉具有超温、超压、超低压报警保护等功能,保证锅炉燃烧运行!

  蒸汽锅炉燃烧室空间较大,对流布置的受热面换热效率高,降低了Nox的排放,尾部设置了省煤器和空气预热器,水循环系统合理,水容量大,蒸汽空间大,蒸汽品质好!锅炉可按照不同的方法进行分类。锅炉按用途可分为工业锅炉、电站锅炉、船用锅炉和机车锅炉等;按锅炉出口压力可分为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亚临界压力、超临界压力等锅炉;按照结构原理划分可分为模块锅炉(模块蒸汽发生器)、内胆式锅炉!总装完成保温外包装后以快装方式出厂,SZS10t/h及以上采用卧式三回程D型布置,全膜式水冷壁结构,散装方式出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